游乐园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谢谢

ward×fitz

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,无奈笔文太差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点,fitz!大家都在外面等你了,不要再磨蹭了。”


jemma在门口喊道。


“快了快了,我总得准备准备。”


门里传来微弱的声音。


为了防止jemma的进一步催促。fitz打开了门,把jemma的“我们只是去游乐园而已。”咽在了嘴里


“走吧”


去游乐园这事儿是昨天晚饭时间定下的。虽然到场的只有sky,jemma和colson,我想这是之所以被准许,大概是colson也想找may去外面放松放松吧。当今天早上被通知到的时候,我还在床上裹着被子想今天早上穿什么衣服,做什么研究。


jemma一上车就在跟其他人抱怨fitz的慢吞吞,虽然是温柔的抱怨。

colson和may果然不在,jemma和sky在讨论等等去玩什么,ward在开车,fitz也没有什么想说的,只好把视线转向了外面的风景。

fitz不经意的回转目光,看到ward透过后视镜瞄了他几眼,又只好别扭的转向窗外。在百无聊赖之时,隐隐约约的听到了过山车,fitz心里想着千万不要千万不要

但是事实告诉他,越不想碰到的事就越会碰上。两个女孩果断的选择了过山车开阵。看到我凝固的表情,sky开启了无情嘲讽的技能。


“不是吧fitz,只是过山车而已。”


作为一个面子爱好者,我怎么会就此罢休?当然是选择逞强了。


“怎么会?只是过山车什么的……”


fitz越说越小声,深知fitz弱点的jemma一直在旁边不停的憋笑,但是没有戳穿他。


ward被安排坐在fitz的旁边。当他还在想等会儿怎么度过的时候,有两件事情悄悄地发生了,一是手被悄悄地牵住了,二是车开动了。


过山车的上下疯狂扭动。让狂劲的风不断刮在脸上,视线里的天空在不断地旋转。说实话我有点累了,因为从开始没多久我就开始尖叫了,早上吃的三明治从胃里涌上咽喉。难受的我以至于对坐在前边的sky还有jemma笑我的行为也来不及管。


一旁的ward想是感受了什么,扭头看


“fitz?”


fitz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很好的表情,实则在他人眼里是一副十分扭曲的表情。

过山车停下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还在fitz的脑瓜里旋转着,三明治在喉头不断地提醒着他。最后还是在ward帮助下,总算可以逃离这个车厢。

我们的手一直牵着。

fitz抱住了ward,把脸埋在他厚实的胸肌里,呼哧呼哧的喘气。突然被一双手托住了屁股,吓得fitz把腿也盘在了他的腰上。

害羞使他喘的更厉害了。


一旁的sky和jemma看着他这样,有些愧疚也有些觉得好笑,以至于sky表示下一次不会再带我坐过山车了。


ward笑了笑


“我带他去旁边坐坐,你们继续玩吧。”


因为是被抱着走,fitz搂的更紧了,把脸顶在了ward的脖子上。直到路过的一个小孩指着他们说“变形金刚”fitz才知道这个姿势十分的……奇怪

fitz赶紧说

“放我下来……”

“好点了么?”

“嗯……”


fitz胡乱的点点头,目光抛向了远方路上的一块石头。头挂的十分低,不想让他看出我在害羞,可是露出的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一切。


ward看了看fitz,笑了笑凑到了他的的耳朵旁边,轻咬了一下耳垂


“知道啦”


我差点羞到原地升天。幸亏周围不是情侣,就是一家子,没有多少人关注我们。

感觉到了游乐园自己就像变成了一个孩子一样,fitz想着,ward的温度从手的那一端传到了这一端。


“嘿,你想吃冰淇淋吗?”


没有等回答他就已经跑出了一段距离。在fitz准备回答的的时候,他已经回来了。


“只有一个吗?”

“不是哦,是我们一起吃”


fitz脸又红了


“你刚刚还在干呕,冰的少吃”


啊,太感人了吧,我重重的抱住了他,用闷闷的声音说

“谢谢……”

最终我们坐在了一个人少的地方,手上的冰淇淋只剩下了外面脆脆的壳。当fitz盯着流到手背上的冰淇淋思索着说些什么的时候,ward俯身舔舐着fitz手上那块湿漉漉冰淇淋,然后再扬起伸直腰板,搂住fitz的腰。吻他。

那是一个极其温柔的吻,要不是在外面,fitz还以为要被上了。心跳加快了,但是也不影响思考。ward在他心中是一个外表正经内里焉儿坏的,大家都被ward冷冷的表情唬住了,其实他心中有一颗躁动的心。


最终fitz感觉不太行了,他拍了拍ward压过来的胸膛。分开之后fitz随口说了一句


“回去再弄,这里人这么多……”说完之后也没感觉什么不对劲的,可能作为一个天才科学家在这方面不太敏感吧,得逞了的ward,更用力的搂住了fitz,把他挪近了。


“这是我第一次来游乐园,我爸对我很严格,我的童年只有学习,学习还有学习……”

“我也是第一次来”


fitz刚想开口却被腰上传来的痒,打断了话语。


“嘿!你在干嘛”

“嗯……你最近变胖了。”


fitz的小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
“那你离我远一点,这边外边可是有许多喜欢你的漂亮的女人男人”


ward大笑

“我只喜欢肉肉的你”


fitz反身压住了ward,十分主动的亲了一口。

羞耻心什么的无所谓了。


“哼,算你识相”


游乐园也还不错嘛,也不知道她们玩的怎么样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/Powered by LOFTER